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教师是蜡烛,蜡炬成灰泪始干;教师是粉笔,写意学生美好的未来。教师是木炭,为每一个贫瘠的灵魂取暖!教师节愿老师健康快乐,幸福美满。

您是园丁,小心翼翼呵护每一个花朵,您是蜡烛,燃烧自己只为了给我们照路,您很伟大,我们崇拜,我们尊敬,教师节祝福您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社会栋梁,园丁启亮,人才倍出,园丁辛苦,各行带头,园丁教出,有我成就,恩师带出,日夜操劳,辛苦辛苦,节日祝福,恩师快乐。

在秋风徐徐的季节里,向所有的教师们送上一诗:高山不移,碧水常流。我师恩泽,在心永存。愿所有的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安康!

树高千尺,不能忘根,人活一世,不能忘本,懂得感恩,懂得做人,从小受教,不忘师恩,佳节将至,祝福登门,注意身体,幸福永存。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

创建一个崭新的文件,存储桃李的感念,清除所有的忧烦,发送到老师您的空间,愿亲爱的老师您节日的快乐无以伦比,秋季的收获不只是天下桃李!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