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教鞭挥舞着无私的宣扬,粉笔烙下知识的光芒,粉刷抹去岁月的沧桑,成才铸就你欣慰的脸庞;老师你辛苦了,祝你教师节快乐健康!

有了你的教导,我才不会迷失方向。有了你的关注,我才更加自信勇敢。感谢您对我们的教导。老师您辛苦了!祝教师节快乐!

岁月无情,心底有痕,回放自己的成长,透视自己,走一个不悔的人生,老师,您就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座航标,无论我走到哪里,他都熠熠生辉,教师节来临,祝愿您永远健康,快乐相伴!

像大海一样澎湃的是您的内心,像天空一样高远的是您的胸怀,像高山一样深重的是您的恩情。敬爱的老师,祝您永远幸福,季季安康,节日快乐。

您不是站立在三尺讲台,而是站立在我们心里;您不是存在于青春岁月,而是存在于我们整个人生。恩师永记,师恩永记,祝老师开心幸福,节日快乐!

9.10教师节,短信祝福送你:愿你“9”九归一,桃李芬芳遍地;“1”张一弛;一劳永逸,师徒情谊青春常绿,永远不忘“0”(团聚)。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