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快手网红被封杀后,杨清柠退网,王乐乐众叛亲离,只有他人间蒸发

只是被封杀之后的王乐乐似乎现在是众叛亲离了吧,曾经在自己辉煌时身边的朋友到处都是,只是在自己被封杀之后依然过着不知节俭的生活,没钱了就找朋友去借,只是现在朋友们都知道他不再是那个在快手直播的网红了,都不愿意将钱借给他,而他自己却还在想着东山再起!算是真的无可救药了吧。

快手网红被封杀后,杨清柠退网,王乐乐众叛亲离,只有他人间蒸发

至于曾经在快手上发家的天佑,他的真名叫做MC天佑,是一位地地道道的东北人,说道他本人被封杀,那就不得不提他曾经在网上赖以生存的喊麦歌曲了,自从李小璐事件之后影响的整个喊麦界都被认为是低俗的音乐,并且喊麦的人大多影响风气,就像天佑在喊麦时的那些歌,不仅影响网络直播风气还影响一代年轻人。

快手网红被封杀后,杨清柠退网,王乐乐众叛亲离,只有他人间蒸发

因为天佑的粉丝大多是来自于二三线城市的年轻人,有很多甚至未成年,因此这样的影响不可谓不深!对于天佑被封杀之后,其实天佑一直都想着怎样付出,期间也动用很多关系,甚至不惜带着自己的团队到处奔走,只是想法很美好,但是结局却很残酷,据天佑旗下的一位工作人员说,这次天佑被封杀估计想要再次付出怕是不可能了!而且封杀令已经传达到各家网络直播平台,任何一家平台都不允许天佑及其旗下艺人入住,由此可见这次的封杀不可谓不严!

快手网红被封杀后,杨清柠退网,王乐乐众叛亲离,只有他人间蒸发

曾经的网红们,动辄数以千万的粉丝,开一场直播在线人数数十万,而今被封杀之后就真的应了那句古话,人走茶凉,树倒猢狲散!结局早已注定,昔日的因今日的果,一切都怨不得别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实践经验入选全国区域教育高质量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