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抖音闺蜜团是什么意思

其实闺蜜团这个潮流最开始的时候是从成都闺蜜团开始流行的,最开始的时候有四个成都的女生发布了一个跳舞的视频。视频里面写到的文字是成都美女那么多,我的闺蜜占一半,于是就是四位女生的亮相,跟随者很嗨的音乐一起舞动,于是这样的视频拍摄模式就在抖音上面火起来了。(点击查看更多抖音闺蜜团比赛排名 抖音闺蜜团比赛在哪看

每个地区的女生都为了在这场比赛里面不输掉比赛,于是很多地区的女生都带上了地区加上闺蜜团的文字开始这种类型视频的拍摄。于是慢慢的这个就变成了一个梗,而且还慢慢的在抖音上面形成了一种比赛的类型,就是根据视频里面的点赞数来进行排名,目前成都闺蜜团还是遥遥领先的,很多成都闺蜜团的视频都非常受欢迎。

网友评价

这个比赛让大家看到了每个地区的美女都超级多啊,看来确实是好看的都和好看的玩。

成都闺蜜团的视频真的是引起了一片潮流,而且这个视频里面的背景音乐也是非常的好听。

目前看到的闺蜜团拍摄的视频里面还是觉得成都的美女更多,都是一些好看的小姐姐。

这个视频不仅仅需要好看的小姐姐,还有就是要会嗨,肢体不协调也不好看。

成都四位小姐姐真的是火爆抖音了,不过真的是非常可爱的几位小姐姐。

不过在这闺蜜团的比赛里面还是有一些很搞笑的视频,下面更有代表道歉的相关评论,真的是非常的搞笑了,看来拍摄这个视频的也并不是都是一些超级好看的小姐姐啦。

目前的比赛战况好像还是成都闺蜜团遥遥领先呢?不知道之后会不会有其他的闺蜜团超越呢?

这个闺蜜团的比赛不知道还会维持多长的时间,希望最后可以出来一个黑马,进行终极PK,确实是在抖音上面非常精彩的一个比赛了,没想到一火就火了整个闺蜜团。

抖音成都闺蜜团怎么火的

闺蜜团这一主题原创来自成都,号称成都美女千千万,我的闺蜜占一半。随着动感背景的音乐每个闺蜜逐一出场。这主题在抖音火了后引起全国各地美女大PK。

以城市为单位组成4人闺蜜团纷纷向成都闺蜜团发出挑战,现在各地闺蜜团强势霸屏,战火纷飞你觉得哪个闺蜜团好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