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阿冷:看过啊,她们都是唱歌很好听的主播,斗鱼很多主播其实我还挺熟悉的。关于自己的直播风格...一直觉得自己的风格就是没有风格,可能大家会给我贴一些标签。一般来说刚开始因为不熟话比较少,熟悉之后的话,自己性格还是挺逗比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直播榜:有人说喜欢你高冷的性格,有人说最喜欢听你的歌,你觉得自己最能抓住粉丝的是哪一点呢?

阿冷:其实我没有很高冷,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这么觉得,跟我熟悉的人很少有说我高冷的。唱歌可能是一方面,不过我其实也见过很多唱歌、长相都很优秀的主播。粉丝们能够认可我,可能因为我对直播的态度还是比较认真吧,也比较努力,我自己是这么猜哒。

直播榜:陌陌对主播和公会的态度一直比较强势,你是否属于那种会比较坚持自我的性格呢?

阿冷:我觉得该有的原则和底线要有吧,不然在直播这样大环境底下,受到很多利益的影响,会很容易迷失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直播榜:来斗鱼后,有新目标吗?比如拓展一下自己的游戏技能?

阿冷:我其实一直都有玩游戏,我父亲曾经从事电脑相关的工作,从很小我就开始打网游啦。

直播榜:消失的这段时间,有哪些话想对粉丝说吗?

阿冷:谢谢大家一直的等候,两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非常感谢大家的等待。

直播榜:为什么在回归直播后首先选择了斗鱼呢?

阿冷:一是我自己平常也打游戏,看斗鱼的频率还挺高的,斗鱼上面的游戏和直播氛围也很好,自己比较喜欢;二是斗鱼的用户基数也很庞大,也希望给自己更高的目标,去获得更多人的认可吧。

直播榜:在斗鱼首次开播的感觉怎么样?

阿冷:其实还是比较紧张吧,毕竟两个月没有直播了,也很久没有面对镜头。最大的感触是:斗鱼的观众真的非常非常多,昨天自己其实是有点被那个阵仗给惊到了,基本上都看不清楚观众们打字。

游迅网www.yxdown.com

开播第一周,斗鱼土豪榜几乎都被阿冷粉丝占据

直播榜:表面淡定,内心紧张吗?

阿冷:对,其实挺紧张的。有的人属于紧张的时候话会比较多,我属于一紧张话就会变少,所以可能看起来还比较淡定吧。

直播榜:关于自己直播一路走来、落户新家有什么感想吗?

阿冷: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自己也会更努力去配的上这些幸运。

生活美照:

游迅网www.yxdown.com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