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阿冷是斗鱼新晋的美女主持,人气现在可以说高的一逼!而且她不但会唱,还能弹哦!而这位斗鱼新主播的过往直播历史也很辉煌,在陌陌上直播收入过千万,在年度盛典上,以169万票获得年度主播冠军,从李冰冰手中接过奖杯。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陌陌年度盛典上的阿冷(右二)

但在生活中,她一直尽力保持低调。不接受采访,不出席线下活动,唯一能接近这个少女的机会,只有在她的直播间里。而在直播间,她也喜欢用歌声更胜于言语去表达自我。

一方面保持着低调的神秘感,一方面却又不断创造着直播圈的记录,越来越多关注的目光投向阿冷,包括陌陌官方。

当阿冷消失两个月,最终选择在斗鱼复出后,一石激起千层浪。

游迅网www.yxdown.com

阿冷在斗鱼首播

而她的斗鱼首播,也在继续刷新自己的个人记录,开播一小时收入30万,人气破百万...并且拿下了周榜第一的惊人成绩。

游迅网www.yxdown.com

首次开播,便拿下周榜

如此一位处于话题中心的少女,在直播中依旧是用冷冷的表情一首又一首的唱歌,对几乎一秒一个的火箭表示感谢,而对直播间的里的节奏、话题不予置评。

因此,我们第一时间联系到斗鱼官方,采访到阿冷——这位一直试图将生活独立于直播之外,却不断创造奇迹的姑娘。

游迅网www.yxdown.com

阿冷

直播榜:消失的两个月都在做什么?

阿冷:停播这段时间,一是在忙搬家,从老家来到了上海;二是在看直播,以前很少看别人和其它平台的直播,而自己因为要转新平台,所以就通过看直播了解平台。另外自己以前每天都在直播,几乎没有休息,正好也利用这两个月的时间,给自己放松一下。

直播榜:看了哪些主播呢,有看过冯提莫、陈一发吗?来到斗鱼会改变自己以前的风格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