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大家好,iOS12.1beta1在今天以及正式的更新了,不过不少小伙伴都比较想知道自己值不值的去升级更新iOS12.1beta1,因此今天就带来了iOS12.1beta1更新升级后的使用评测,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iOS12特色功能有哪些?iOS12更新升级使用评测值得升级吗?

iOS12.1beta1更新升级使用评测: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群组FaceTime功能终于回归了,这本来是iOS 12的一个主打功能,但是正式版发布前夕,苹果把这个功能给取消掉了。

群组FaceTime最多支持32个人同时进行语音或视频聊天,这也是FaceTime的一个新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从移动数据Mixpanel公司给出的统计显示,已经过去的48小时,升级iOS 12的设备率只有10%,这个速度并不算特别高,最明显的对比就是,2016年正式版iOS 10发布后24小时的安装率是14.45%。

iOS 12.1 beta 1测试版固件版本号16B5059d。现在苹果开始推送苹果iOS 12.1系统beta公测版固件,更新安装包大小约2.46G(测试机型iPhone 8)。

至于为什么是这个结果,目前还不清楚,可能是不少老用户还在观望,所以不排除接下来会有一个反扑的升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