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就在最近,有一款吃鸡游戏横空出世,这款游戏一上线热度几乎已经超过了吃鸡界的大哥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就是人渣,之前绝地求生尽管存在着很多的问题,但是一直是很多玩家首选的吃鸡游戏,不过现在情况已经不同,自从人渣上线之后,这款吃鸡游戏不管是口碑还是游戏可玩性,都大大的超越了绝地求生,众多绝地求生玩家都纷纷倒戈。

《人渣》游戏仿真度超高 跳窗户竟然能摔断腿?

人渣这款游戏的上线给了很多网友惊喜,之所以说人渣这款游戏完全超越了绝地求生,就是因为他的系统,还有他的可玩性,同时这款游戏因为以上两点,他的上手难度要比绝地求生也高太多,可能操作不好的小白玩家要很长时间才能够熟练的游玩,虽然上手过程慢,但是熟悉了之后就能够体会这款游戏的精髓,而这款游戏不仅仅是让众多玩家十分喜爱,很多主播都开始在直播人渣。

《人渣》游戏仿真度超高 跳窗户竟然能摔断腿?

最近就有一名国外的主播,刚刚接触人渣这款游戏,在直播中闹出了很多的笑话,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了人渣这款游戏有着很真实的系统,其中最让人惊讶的就是人物角色可以拉屎,这一设定让很多网友捧腹大笑,而在这名主播直播中,还发现了一个独特的设定,那就是人渣这款游戏竟然真实到跳过2楼的窗户都能够摔断腿,让他哭笑不得。

《人渣》游戏仿真度超高 跳窗户竟然能摔断腿?

当时这名主播正在城区内搜索物资,由于这名主播玩绝地求生玩习惯了,为了节省走楼梯的时间,常常喜欢从建筑物的窗户跳出去,而当他在人渣中跳窗户时,等他跳下去,意外的发现他竟然摔断了自己的腿,只见人物落地后竟然抱着腿倒在了地上,然后人物的血量掉了很多,一会后才慢慢站起来,这一幕连直播间中的网友们都惊呆了,没想到人渣的系统竟然如此的真实。

《人渣》游戏仿真度超高 跳窗户竟然能摔断腿?

不得不说人渣将细节做的十分的到位,正是这些小细节,让整个游戏十分的真实,而之前还有网友发现在人渣中不能乱吃东西,否则就会闹肚子生病,这名网友在森林中误食了一个毒蘑菇,结果刚吃完没多久,人物竟然开始呕吐,虽然看着很恶心,但是这一幕也是逗笑了很多人,直言这款游戏的设计师脑洞太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