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乐天最新消息!韩国快把自己玩死了!乐天之后现代也撑不下去了

遭抵抗,没买卖怎么办?韩国人“情急智生”减产裁人啊!据路透社4月11日报道,韩国企业由于“萨德”在中国遭到了民间的抵抗。在买卖不好做的时分,韩国人预备这么干了。

中国人干的漂亮! 韩国已经快把自己玩死了!乐天之后 现代撑不下去了?由于萨德的缘故原由,大量的韩企贩卖降落,不仅仅只是乐天,许多别的公司也被“连累”了。

朝鲜日报网在本月初称,进入3月以来,起亚汽车在中国市场的订购量相较去年同期降落了近70%,盐城工厂生产量不及上月月生产目的的30%。同时,当代与起亚上月中国市场贩卖量同比去年3月降落了52.2%。   

据理解,汽车生产工厂停产极为稀有,该工厂对外宣称是停产理由是装备检验,不外瑞纳车型在2016年国庆节期间才方才投产,距今只要6个月,此时装备检验的确令人费解。韩联社称,业界以为,该工厂歇工与销量骤减不无关系。

对此,朝鲜日报网以为,中国是当代与起亚最大的市场,占据团体销量的23%和21.5%,中国市场的丧失给公司形成了重创。当代汽车高层有关人士表现:“由于找不到有用的解决方案,感觉到了史无前例的危急。”   

一位不情愿透露姓名的韩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表现,他如今雇佣了凌驾100名中国人,但是工厂的开工率降落了30%。他说:“假如状况连续下去,除了裁人,我们将别无选择。并且近期状况也没有好转的迹象。” 

但是韩企把责任归在中国消费者身上是不公正的。有网站以为,海内韩系车的销量降落更多是由于其品牌策略题目,伊兰特、悦动、朗动及领动同堂贩卖正在压榨当代品牌的末了一点代价。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