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汽车频道>车市新闻
分享

2月23日,蔚来EP9在得克萨斯美洲赛道(Circuit of the Americas)的无人驾驶测试中创造了每小时257公里的速度纪录,成为全球最快无人驾驶汽车。

每小时257公里!蔚来EP9创无人驾驶时速世界纪录

本次测试旨在验证EP9所应用的前瞻性整车电控架构及传感器系统布局,即使在超高速情况下依然可以实现无人驾驶系统对车辆的精准操控。

每小时257公里!蔚来EP9创无人驾驶时速世界纪录

“我们很荣幸见证蔚来EP9在美洲赛道创造的世界纪录,这是性能与无人驾驶技术的完美结合。这个纪录再次证明了无人驾驶是未来的趋势。”美洲赛道首席运营官Katja Heims表示。

无人驾驶版本EP9将于3月10日在全美科技潮流大会西南偏南(SXSW)上正式亮相,同时也会发布另一款代表蔚来愿景的概念车。

每小时257公里!蔚来EP9创无人驾驶时速世界纪录

蔚来北美公司CEO伍丝丽说道:“无论是去年我们获得了加州无人驾驶汽车测试牌照,还是EP9持续打破德国纽博格林、法国Paul Ricard赛道及美洲赛道的世界纪录,皆证明了我们的产品和技术在全球市场中的领先地位。正是因为我们的全球团队聚集了汽车和软件行业的精英,从而使得我们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获得如此多成果。我们很期待三月在西南偏南大会上将我们蔚来的愿景分享给大家。”

关于蔚来

蔚来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初创电动汽车公司,创办于2014年11月 ,2015年获得FE电动方程式赛事首季车手总冠军,2016年发布全球最快电动汽车EP9。目前已经在上海、圣何塞、慕尼黑以及伦敦等12地设立设计、研发、生产与商务机构,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蔚来的投资者包括易车创始人李斌、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腾讯、淡马锡、红杉资本、高瓴资本、顺为资本、联想、GIC、TPG等近20家知名企业和企业家。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车市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