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克罗地亚低级别联赛有支球队叫NK-达克沃(NK Dracice Dakovo),这支球队的前锋卢西亚尼奇(Stjepan Lucijanic)最近打破了世界纪录。他连续5场比赛完成帽子戏法,打破了日本球员中山雅史保持了18年的纪录。

连续5场比赛完成帽子戏法,还打破了世界纪录!他是谁?

达克沃是克罗地亚的一个地区,在当地联赛中,NK-达克沃是当之无愧的霸主,这都要归功于卢西亚尼奇。不要以为他是什么锋霸或者杀神,互联网上只有一张这位球员的照片,大腹便便的他更像是个大叔,高高的发际线更显示他早已不再年轻。尽管如此,连续5场戴帽也是几乎不可能完成的神迹,相信每个踢过球的人都能理解这有多难。

连续5场比赛完成帽子戏法,还打破了世界纪录!他是谁?

在达克沃联赛中,NK-达克沃已经豪取11连胜。虽然每场只有不到300名观众观战,但他们都亲眼见到了卢西亚尼奇的一个又一个神话,比如单场6球,再比如开场12秒就进球。

虽然被草根大叔打破了自己的连续戴帽纪录,但中山雅史也不必过于伤心。毕竟,他还保持着人类历史上最快帽子戏法的纪录。那是2000年亚洲杯预选赛,他代表日本队对阵文莱时,在3分33秒之内就打进了3球。

其实,现年48岁的中山雅史也还有机会夺回这个纪录,2015年底他宣布加盟日本第4级别球队,至今还在绿茵场上奋战。另外,也别忘了49岁的三浦知良,谁知道他会不会再搞个大新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