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汽车频道>车市新闻
分享

日前我们获悉,日产对进口途乐价格进行了调整,售价从此前的83.80万元上涨至89.80万元,涨幅6万元。

进口日产途乐 指导售价

车型 调整前售价(万元) 调价幅度(万元) 调整后售价(万元)

5.6L V8 83.80 ↗6 89.80

进口日产途乐价格调整 定价上涨6万售89.80万

2017款途乐为小改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一些调整。车头熏黑的中网与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依然保留,并在中网上增加了三条镀铬横辐。前大灯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带。前雾灯设计有所改变,增加了不规则的镀铬外装饰,雾灯周围采用了黑色搭配。

进口日产途乐价格调整 定价上涨6万售89.80万

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部分,内部构造有了较大的变化,原型的刹车灯被红色的环状灯带取代。而在尾灯外侧也增加了一圈镀铬装饰条。

进口日产途乐价格调整 定价上涨6万售89.80万

2017款途乐内饰与2016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木饰材料。由于途乐宽大的尺寸,加之内饰的部分设计与英菲尼迪略有相似,显示出突出的豪华质感。

进口日产途乐价格调整 定价上涨6万售89.80万

日产途乐采用非承载车身,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87mm,涉水深度达到700mm,拥有专业级别的越野能力。动力部分,途乐依然采用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含缸内直喷、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控制以及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最大功率293kW(398PS),峰值扭矩555Nm,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陆杰豪)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车市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