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30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连日来,我省面向基层群众,精心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这几天,中央媒体集中报道我省向基层宣讲全会精神的好做法。

11月29日,人民日报二版刊文《让干部群众听得懂学得进——北京、浙江、福建、新疆向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出,福建回应基层关切。11月18日到21日,4天9地14场宣讲报告会紧锣密鼓,福建省委宣讲团成员深入企业车间、社区、学校等,有针对性地回应基层干部群众关心关切,让群众听得明白。福建注重利用全媒体推广传播。21日,在泉州举行的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刚结束,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国豪的宣讲报告提纲就已经登上了“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

11月28日,新华社播发题为《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进千家万户》的报道,重点介绍福建等地面向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好做法。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第二天在重要版面刊发新华社播发的这条新闻稿件。

11月2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新闻联播中播发题为《北京浙江福建新疆结合实际宣讲四中全会精神》的报道。报道称,福建组建“理论宣讲轻骑兵”、乡村讲师团等宣讲小分队,来到社区、工厂、学校等基层一线,通过“嘭嘭鼓”、评书、快板等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用朴实、生动的语言,把四中全会的精神讲深、讲透、讲活。截至目前,福建各地市集中开展宣讲活动140多场,直接听众10多万人,通过网络、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人数近200万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