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我省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2020年我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报名将于下月3日开始,报名时间12月7日截止;12月8日至12月11日,报考人员本人须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本人所选择的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

据悉,申请报名参加2020年我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的所有人员(包括具有免试录取专科专业资格的获奖中职生等)必须符合报名条件,并于2019年12月3日至12月7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高职分类招考报名系统”,进行网上账号注册和报名。

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应选择相应的报名现场确认点。其中,应届毕业班学生原则上选择学籍所在县(市、区)的确认点;本省户籍非应届毕业班学生(含往届生和同等学力人员)原则上选择户籍所在县(市、区)的指定确认点;随迁子女非应届毕业班学生应选择原高中阶段学校学籍所在县(市、区)的确认点。

现场确认时,报考人员须提交相关报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供现场核对):本人户口簿、有效居民身份证(建议办证时间不早于2018年1月)、学籍和实际就读证明等材料。

根据日程安排,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录取拟安排在2020年4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