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进千家万户

福建面向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新华社记者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福建面向基层,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增强干部群众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8日至22日,福建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13名成员先后在福建各地及省属高校、企业和群团系统,举办宣讲报告会14场,互动交流活动15场,直接听众达12000余人。

福建省委宣讲团坚持把制度自信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紧紧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展开宣讲。

福建省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处处长魏胜良告诉记者,宣讲力求“吃透精神,结合实际,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入脑入心,突出实效”,将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与福建省当前各项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增强干部群众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注重联系实际精准回应群众关切、充分应用新传播方法与平台……宣讲活动在福建省内引发热烈反响。“听完宣讲,我对‘四个自信’尤其是制度自信有了更深的理解。”共青团南平市委副书记张田怡说。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龙马环卫(福州仓山):举安全之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