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11月15日下午,恒安集团与WCBA福建省众腾俱乐部签约仪式暨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新赛季新闻发布会在晋江举行。

引援WNBA球星 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出征新赛季

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归予恒、晋江市政府综合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傅劲峰、安海镇党委书记张建龙、恒安集团纸业发展部总监陈贤生、恒安集团总裁助理兼品牌公关部总经理陈发沛、福建省众腾职业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兼心相印女篮主帅龚松林出席发布会。

引援WNBA球星 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出征新赛季

为了提升新赛季的球队实力,心相印女篮在休赛期通过内引强援,外签球星,让球队阵容实力增加不少。其中,增加了孙梦竹、葛伊菲、李秀三名国内球员以及美国WNBA球星凯尔西·瑞尼·博恩。其中孙梦竹是球队的第一高度,1米94的身高,弥补了心相印女篮内线高度不足的短板,能里能外的葛伊菲作风硬朗,加强了球队的防守,原八一队的李秀,把军旅队伍的硬朗球风带到了福建。而外援博恩的到来则让球队的篮下攻守能力大幅提升。在签约活动中,球队为今年新引进的4名球员进行授球衣仪式。

引援WNBA球星 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出征新赛季

恒安集团纸业发展部总监陈贤生还为心相印女篮队长黄银婷授队旗,鼓励球队在新赛季中拼搏进取,勇创佳绩。

引援WNBA球星 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出征新赛季

去年,恒安集团成为WCBA福建众腾女篮的冠名商,以恒安·心相印女篮首次征战WCBA联赛。本赛季恒安集团与众腾职业篮球俱乐部再度牵手,在现场嘉宾领导及媒体的见证下,恒安集团总裁助理兼品牌公关部总经理陈发沛与福建省众腾职业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黄文龙庄重签约。

引援WNBA球星 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出征新赛季

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归予恒表示:浔兴男篮在晋江刚走过20周年,心相印女篮初心如磐,稳步前行。恒安心相印与福建女篮再次联手,征战WCBA联赛,正是秉承“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的企业经营理念。我希望并坚信,恒安心相印与福建众腾女篮的再度携手,必将结出丰硕的成果,也必将助力女篮并推动晋江体育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引援WNBA球星 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出征新赛季

众腾职业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兼心相印女篮主帅龚松林表示:经过了一年的蛰伏,心相印女篮相比较以往更加自信了,此前在新疆举行的季前赛,一场比一场打得好。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恒安心相印的大力支持下,恒安·心相印女篮一定不负所望,在新的赛季冲击更好的成绩。

恒安集团纸业发展部总监陈贤生表示:心相印女篮是福建体育的新生名片,作为去年WCBA联赛中的新军,心相印女篮以其刻苦坚韧、敢拼会赢的精神令人钦佩。作为扎根福建的企业,恒安希望通过继续支持家乡球队,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