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30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为进一步发挥自贸试验区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的引领带动作用,省政府近日研究决定,在全省复制推广福建自贸试验区第七批20项改革创新成果。

此次复制推广的改革创新成果分别为:全球质量溯源体系、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出口信用保险”服务、“海关公证电子送达”系统、贸促会出认证业务电子申报系统、对台货运船舶“直通车”服务、空港入境旅客预检系统、进口分拨集装箱便捷监管模式、特定大宗散货区港联动运输模式、政府投资小型项目实行告知承诺制审批、个体工商户自助登记打照、不动产抵押登记全程网办、台商台胞金融信用证书颁证、线上银税互动合作、产业职称改革模式、“易(e)用电”供电服务体系、全流程电子化投标保函系统、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多码融合”创新应用、涉台民商事案件仲裁调解适用台湾地区有关规定、“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规范地方标准。

省政府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逐项制定复制推广的方案,明确具体措施、时间节点、责任人和可检验的成果形式,及时总结评估复制推广情况、协调解决问题,推动改革创新成果释放更多红利。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