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应急救援能力,充分发挥社会单位联动作用,近日,厦门市翔安区应急管理局和厦门市曙光救援队经过双方相互深入了解以及对社会志愿服务的共同认同,本着为翔安区提供更多更专业的社会应急抢险类的志愿服务签订了合作协议,决定携手启动“为爱同行,守护翔安”专项合作。 

签订仪式上,翔安区应急管理局马志坚局长首先代表全体应急管理局向厦门曙光救援队表示衷心的感谢,而后指出:此次合作,既是双方全面合作的良好开端,也标志着作为政府职能部门和民间志愿服务组织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厦门曙光救援队汇聚了资金、装备、专业人才等大量社会资源,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弥补应急管理局当前的不足,优势互补、取长补短、资源共享,形成服务群众、促进社会管理的合力,这与应急管理局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度融合,更是与应急管理局加快构建全面多元化应急救援体系的发展思路完美契合。 

下一步,厦门市翔安区应急管理局和厦门曙光救援队将进一步整合和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在应急救援行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共同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提供坚强的力量保证。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