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海峡网讯 9月29日,由莆田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寻找最美木兰溪”摄影书画展在市美术馆举行。李建辉、吴桂芳、吴立新等市领导,各领域文艺家代表、社会各界来宾、干部群众等一同参观。

摄影展区分为您好祖国、最美木兰溪、宜居港城、大美莆阳、逐梦家园、美好生活等篇章,展示300多幅摄影作品;书画展区展出书法作品120余件,美术作品160多件。这些作品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示了近年来我市建设美丽莆田的生动实践和可喜成就,充分反映了全市人民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在一幅幅作品前,李建辉等市领导认真观看,了解有关情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加快建设美丽莆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次展览还举行莆田市品牌地产品展销会、莆阳特色美食节、国庆主题大型灯会等配套活动。其中,品牌地产品展销会展出了我市本土企业在轻工业及名特优产品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包括鞋服、农副产品、特色食品、文创品、手工艺品等。李建辉等走进展区,与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参展企业、产品有关情况,鼓励他们借助展销会平台作用,进一步打响品牌,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