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几点到几点?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首都北京将举行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庆祝活动包括庆祝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在这个举国欢庆的喜庆日子里,国内外中华儿女不论是现场观看还是通过直播平台,都会一览大国风采。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庆祝活动将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2019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安排

10月1日,以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名义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除此之外,还将举办首都国庆联欢活动、颁授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举办国庆招待会、举办国庆文艺晚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等庆祝活动。

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直播

举行时间:2019年10月1日

举行地点:中国首都北京·天安门

阅兵时长 :约80分钟

直播平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APP

官方公布的2019国庆阅兵直播时间 :

①阅兵全景观盛典直播时间:2019年10月1日 07:00

②新媒体70小时不间断直播时间:9月29日06:00—10月2日04:00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