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2月11日讯(记者 倪斌)今晚,央视《焦点访谈》栏目以“宣讲:你的关注 我的分享”为题聚焦十九大精神宣传,其中福建日报新媒体中心推出了全新互动H5——“学习十九大精神,你有我懂得多?不服来战”网络版知识竞答活动,被选作典型案列进行报道。

11月8日,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和东南网联合推出一款全新的互动H5——“学习十九大精神 你有我懂得多?不服来战!”网络版知识竞答,借助颇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知识竞答形式,在全省党员干部、各界群众中掀起新一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让网友们在娱乐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十九大精神 你有我懂得多?不服来战!”网络版知识竞答答题时间一共2分钟,答题过程中用户每答对1题加3秒,每答错1题减5秒,看看网友在限定时间内可以答对多少题。最后,网友还可以分享自己的成绩,邀请小伙伴一起答,看看谁对党的十九大知识懂得更多!不服就来PK吧!

点击下方图片参与活动,不服就来PK吧!

央视《焦点访谈》点赞福建日报新媒体十九大的报道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