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云南虫谷》里,胡八一等人一直寻找的就是献王墓,目的就是寻找雮尘珠,解开自己身上的诅咒。在他们找到献王墓的时候,却发现居然有蛇头。大家都想知道,献王墓的头为什么是蛇?

献王是一直追求长生的,因此他做了很多坏事,比如说把自己的老婆直接做成了虫俑。其实,整个献王墓就是超大号的五眼太岁,献王用了很多尸体去养太岁。

献王的尸体也在这里,因此在外人看来似乎就是献王的头是蛇头,其实这是因为雮尘珠跟献王的头颅已经融合到了一起,因此最后胡八一直接带着献王墓的头颅走了。

在小说里还有一段剧情,是献王手下大祭司裸身跟剥了皮的蛇放在一起,置入透明的棺材中,然后将棺材放入榕树中,棺材中充满了液体,将人体、蛇体和树体连在一起。

至于雮尘珠为什么会在献王墓里,其实也有很长的历史。千百年来基本上每个皇帝都想要长生不老,都想要成仙,因此都会派人去全力破解“雮尘珠”之谜。献王当然也想要长生,因此将雮尘珠放到了自己的墓室,想要起死回生。

云南虫谷这里还有很多怪物,在整个献王墓,氧气的含量都远高于外界,而之所以氧气含量高,是因为这个地区的磁场强大。

所谓的磁场强大来源于一块陨石,这块陨石做成了蟾蜍形状装在箱子里,箱子又被装到霍氏不死虫的肚子里,这里的霍氏不死虫之所以还没灭绝,这些怪物之所以能存在,都是因为这里的氧气含量。

现在,《云南虫谷》明晚就要播出了,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铁三角”原班人马即将再度集结,奔赴云南,进入神秘诡谲的古滇国,继续探寻雮尘珠的下落。

《云南虫谷》承接了《龙岭迷窟》结尾留下的剧情悬念,三个人在陈瞎子的指点下,决定前往隐匿在云南遮龙山古滇国遗址,找到了献王墓,并且经历了很多危险的事情。

说起来,之前潘粤明他们主演的《龙岭迷窟》就是备受好评的,因此这一部《云南虫谷》也备受期待,姜超所饰演的王胖子依旧是团队当中的搞笑担当。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