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电视剧《亲爱的爸妈》中,江梅原本有喜欢的人,可没想到对方竟然成为了自己的妹夫,于是江梅一气之下嫁给了黄海军。虽然黄海军对江梅非常体贴,但是江梅却始终都喜欢不上黄海军,最终二人选择了离婚,那么江梅黄海军为什么离婚?

在电视剧《亲爱的爸妈》中,黄海军和江梅离婚是因为出轨,黄海军在妈妈的设计下喝醉,然后把小翠当成了江梅,等到天亮酒醒,他才知道自己做错了,于是黄海军向江梅坦诚了过错,可江梅接受不了,二人选择了离婚。

黄海军和江梅是青梅竹马,他从小到大一直陪在江梅身边,为她鞍前马后,可是他的这份努力,江梅从来都没在意过,反倒是后出场的陈向东,一开始就成了江梅的全部。

黄海军长得不够帅气,却老实可靠,在江梅眼里他是一个信得过的朋友,但是黄海军喜欢江梅,希望有天江梅能够接受他,后来陈向东和江雪结婚,江梅也嫁给了黄海军,这并不是江梅想要的结果,婚后她依然不能接受黄海军。

江梅明白自己结婚是因为一时的赌气,所以她心里一直还存着跟黄海军离婚的打算,并且一直不要孩子。黄海军知道江梅的想法,他也不觉得委屈,依然像之前那样对待江梅,希望江梅有一天能够看见他的好。

结婚之后,黄海军的妈妈一直催着两个人生孩子,但是江梅就是不想生孩子,但是江梅也舍不得黄海军的宠爱,所以决定抱养一个孩子。但是江梅不放心让婆婆照顾,所以便找了个保姆小翠。

后来因为孩子又被亲生母亲要了回去,江梅的婆婆开始有意无意的制造机会让黄海军和小翠待在一起,但计划总是落空,于是就策划了醉酒后的出轨,导致江梅和黄海军离婚。

离婚后,江梅平静地跟黄海军告别,让黄海军现在放手去做他想做的事情,没有人再拦着他了。同一天陈向东和江雪也办理了离婚,而且他们一起做了决定,不打算公开离婚的事情,为了不让陈阳受到伤害。

兜兜转转,江梅和黄海军最终还是分开了,江梅说遗憾的是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连孩子都没有。当初笑得那么甜,如今终究还是要说再见,太唏嘘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