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又一部古装剧即将开播了,该剧叫《春来枕星河》,定档于8月31日在爱奇艺上线。从预告上看是蛮不错的剧,看到男主后觉得有点眼熟,那么他是谁呢?男主叫陶君然,身份是朝廷是枢密使,英俊潇洒且文武双全。扮演者是演员罗正,下面来看罗正个人资料简介。

罗正个人资料

罗正是新生代艺人,是演员也是歌手,1995年10月出生于贵州省,今年将满26岁,身高183 cm,为麦锐娱乐旗下艺人。罗正正式出道前参加过2018年偶练选秀,后来淘汰了,难怪有点眼熟。同年4月以MR-X男团成员身份出道,随组合活动后发行了单曲《U&I》、《ZIGZAG》、《I Don’t Wanna Fight Tonight》,还上了打歌节目。

然而,罗正所在的组合才活动了几个月就各自发展了。2019年罗正以演员身份进军演艺圈,于是就有了《不可思议的晴朗》、《楼下女友请签收》、《恋爱吧,食梦君!》,《扑通扑通喜欢你》等影视剧作品,但并没有因此爆红。罗正是不怎么红,但发展的很不错,颜值在线,演技也挺好的,已有观众记住了他。

春来枕星河讲什么故事

罗正主演新剧《春来枕星河》将播了,他演的陶君然,出生将军世家,有些高冷,不近女色,虽英俊潇洒、文武双全,但也有铁腕手段。为追查一些案子化身碧云县县令,遇到重情义又豪爽、古灵精怪的女主阿梵,两人在日常欢乐斗,相爱相杀十分有趣。当陶君然、阿梵共同经历了一系列事情后,心里彼此有了对方,最终幸福的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