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新一期《德云斗笑社》播出,其中有一个环节是岳云鹏让师父郭德纲给几位徒弟写一些可以改正的缺点,希望大家有所提高。岳云鹏问及自己的缺点时,郭德纲表示:“其实现在,实话实说,你还真的没什么缺点了。”听到这句话,岳云鹏一下子感动的眼泪流了下来,他表示这么多年都是被骂着过来,有种突然间长大了的感觉。

岳云鹏被郭德纲夸哭了怎么回事?郭德纲夸岳云鹏什么了详情曝光

所谓严师出高徒,岳云鹏和郭麒麟一直是被郭德纲骂着过来的,从来没有夸过一句。去年郭麒麟演话剧《牛天赐》的时候,郭德纲上台拥抱一下儿子,郭麒麟瞬间被感动哭。如今岳云鹏和郭麒麟发展得都很好。

据悉,岳云鹏14岁便开始打工,给人看过门、学过电焊,还在饭馆刷过碗。2004年拜郭德纲为师,投身相声界,之后大火,举办多场相声巡演,参演过多部电影。

2011年4月26日,岳云鹏与郑敏举办婚礼,郭德纲、于谦带领德云社三个演出队的全体成员出席了婚礼。

但是最近岳云鹏在综艺中的表现却存在不少争议。在《极限挑战》中,孔雪儿偷袭雷佳音成功后被岳云鹏激动搂在怀中的片段引起了争议,不少网友质疑岳云鹏的动作让孔雪儿产生了不适。而且还在某综艺节目中公开嘲笑李斯丹妮腿粗没脚脖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