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亲爱的自己》中,顾晓菱和李思雨是什么关系其实早在首集剧情就揭开,当时,陈一鸣准备向李思雨求婚,让雷浩文去接顾晓菱,雷浩文问她和嫂子的关系,就说异父异母。后来,顾晓菱也曾和雷浩文说起自己的家庭背景,说后爸对自己其实还挺好的。其实,姐姐李思雨对她也很好。

亲爱的自己李思雨答应陈一鸣求婚

一开始,就帮她解决了一个大麻烦。不过,其实顾晓菱和李思雨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也经常吵架,但关键时候都会帮助对方。后来,李思雨答应陈一鸣求婚,顾晓菱看到李思雨手戴戒指的照片的时候,都为她开心,喜极而泣,张芝芝也是。毕竟,李思雨和陈一鸣经历了很多,太不容易了,看到这,当然是真心祝福姐姐祝福朋友了。

亲爱的自己顾晓菱和雷浩文有可能吗

李思雨收获了爱情与事业,那么顾晓菱呢?在剧集一开始,顾晓菱就惨遭劈腿,男友兰克劈腿了,还理所当然。不过,雷浩文对顾晓菱可是一见钟情呀,后来三番几次的献殷勤,但是,一心想要找个富豪的顾晓菱不为所动并拒绝了雷浩文的示爱。

亲爱的自己顾晓菱和李思雨是什么关系

后来在学校,顾晓菱遇到关晓唐,对方是刘老师的同学,他们加了联系方式,后来也有碰面,关晓唐或者是她的目标,也成为雷浩文的情敌。其实,顾晓菱很多时候都在伪装自己,她那次搬家,换宽松的衣服和雷浩文出去吃串串,喝酒,其实很随性,有展现自己真实的一面,或者这才是真的爱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