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偷心画师》演员表上看到李弘彬的贴身侍卫阿冇扮演者是鞭鞭于白水,这个名字令人好奇,什么意思?为什么叫鞭鞭于白水?据悉,鞭鞭于白水原名于沛,这个“鞭鞭于白水”是他的艺名,但这个名字五个字,有点长,不知道为什么叫鞭鞭于白水?目前网络上还没有相关信息解释。

于沛为什么叫鞭鞭于白水

据了解到,鞭鞭于白水来自吉林,1989年11月14日出生,童年时期随父母迁居上海,后考进同济大学学习环境科学专业。2011年毕业后被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录取,攻读环境学硕士,2013年硕士毕业后回国,在上海担任环保行业咨询分析师。第二年,鞭鞭于白水加入万合天宜,负责编剧工作,并开始客串各种角色。

如今,鞭鞭于白水以演员兼编剧的身份活跃在娱乐圈,其代表作有《后会无期》、《高科技少女喵》、《异能家庭》、《学姐知道第二季》等等,成功的塑造了多个不同影视角色的他渐渐获得大家的肯定。

鞭鞭于白水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从段子手转为编剧的他几乎每时每刻都在学习和充实自己,作为需要不停大开脑动的编剧,他每天都在疯狂汲取外界信息的他在自己的脑袋里搭建起了灵感仓库,也在向外输送着自己的创意与才情,在他萌萌的外表下有这一颗为梦想奋斗的野。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