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不到最后,不官宣最终节目单,这是历年央视春晚管惯用的方式,一方面是因为参加终审的作品太多,取舍很难;另一方面也要保留神秘感,让晚会的吸睛度更高。

2020年央视鼠年春晚已经入最后十多天的冲刺倒计时。今年被网友认为“憋大招”“千呼万唤不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央视鼠年春晚保密工作堪称38届来最好,最具神秘感和期望值,然而在这样一个信息高度发达的新时代“世界上哪有不透风的墙”,随着鼠年春晚进入最后3周的倒计时,近日有专业蹲坑春晚的敬业媒体记者陆续化身装修工人、快递小哥、舞蹈演员、化妆师、演员助理等不同身份卧底春晚剧组一个多月,终于艰难得到秘而不宣的内部消息,鼠年春晚分会场、主持人以及部分春晚节目单也渐次尘埃落定浮出水面,并独家捕捉到了今年春晚的10大看点如下:

1、《西游记》经典版“老鼠精”与TFBOYS、申霏霏、杨臣刚、李子柒开场贺岁。

2、赵丽颖等“赵钱孙李,周吴郑王”中华大姓流量明星率4万人唱《新百家姓》。

3、肖战、谢娜四川遂宁中国红海百家姓古镇分会场表演方言小品《谁怕辣》。

4、罗大佑、李宗盛、王菲、那英四大流行乐坛标志性人物合作《恋曲2020》。

5、朱婷、孙杨、刘诗雯、李矛等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运动员、教练员大拜年。

6、发10亿红包的快手创始人宿华与李季、孙宏斌等洞见学院嘉宾“洞见2020”。

7、徐文荣、任正非、郎平、张勇、张一一等7个年代代表《致敬七十年》。

8、郑云龙等《声入人心》男团首登春晚舞台广西来宾铜锣湾广场分会场献唱。

9、甄子丹、吴樾、释小龙、清风子、杨建平等少林武当咏春搏击“昆仑决”。

10、陈佩斯、朱时茂搭档倪大红、范伟、沈腾、张小斐表演小品《光棍卤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