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和电视剧相比,电影给人的印象更能发人深省,2019年哪些电影最值得看呢?盘点2019年评分最高的十部外语电影,你都看多几部呢?

2019评分最高外语电影

2019年度电影榜单出炉,关于2019年最值得看佳作做了一个简单的盘点,年度最佳外语片的话,上榜的是下面几部:(综合排名)

1、何以为家

2、绿皮书

3、小丑

4、寄生虫

5、波西米亚狂想曲

6、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7、蜘蛛侠:平行宇宙

8、玩具总动员4

9、调音师

10、利刃出鞘

2019评分最高外语电影都有哪些 2019年度十佳外语电影盘点

在“2019年评分最高外语电影”榜单中获得第一的是黎巴嫩电影《何以为家》,评分为9.1分,获45万人打分。第2、第3名分别是《绿皮书》8.9分、《小丑》8.8分,第4到第10分别是《寄生虫》8.7分、《波西米亚狂想曲》8.7分、《复联4》8.5分、《蜘蛛侠:平行宇宙》8.6分、《玩具总动员4》8.7分、《调音师》8.3分,《利刃出鞘》8.2分。

2019年度十佳外语电影 

2019评分最高外语电影都有哪些 2019年度十佳外语电影盘点

《邻里美好的一天》

这部电影有一个你没办法拒绝的理由——影片男主角是出演过《阿甘正传》《拯救大兵瑞恩》《绿里奇迹》等众多神作的汤姆·汉克斯,这是他暌违两年的全新力作。震撼吧!和他最近几年的作品一样,这部电影同样改编自真人真事。他饰演美国一位着名的电视主持人罗杰斯。而一个前来采访他的毛头记者,原本想挖掘他人性的阴暗面,却在潜移默化间,被罗杰斯的善良温暖打动了……一句话,你汉叔还是你汉叔,还是那么的温情满满!可以说,这是一部相当暖心的电影了,准备好你的眼泪吧!

2019评分最高外语电影都有哪些 2019年度十佳外语电影盘点

《利刃出鞘》

这部强力推荐给喜欢推理烧脑的朋友们,绝对是年度最过瘾的悬疑片!一个富豪死亡后,每位相关成员看似都有不在场的完美证据。然而,当再进一步调查,却发现——这背后是一个个不停反转的谎言,仿佛如“罗生门”般诡谲神秘。即便你已经看过太多反转又反转的烧脑神作。你依然会被这部华丽梦幻的阵容、颠覆式的探案手法彻底击中。推理悬疑迷别错过!

2019评分最高外语电影都有哪些 2019年度十佳外语电影盘点

《寄生虫》

不得不说,韩国电影的敢想敢拍有时候还是可以的。作为韩国第一部获得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的影片,这部《寄生虫》真的是从戛纳一路火到了国内。豆瓣上更是给出了8.7的高分!曾经的《铁线虫入侵》,现在的《寄生虫》,简直了。一个常年居住在地下室的穷人家庭,机缘巧合下进入富人家庭当保姆,家教,司机……然而,当原来的世界被颠覆,穷人的内心还会平静吗?在短短2个小时内,电影一层层反转,看得根本停不下来!而且,每反转一次,对社会的反思和讨论也逐渐加深!堪称一部商业与艺术结合得近乎完美的电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