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掌厨2020庚子鼠年央视春晚“除夕年夜饭”的大厨杨东升今年很神秘、很低调,经验丰富的他曾先后担任过2017年、2018年的央视春晚总导演,也担任过1991年、1998年、2005年、2006年、2009年的央视春晚导演,他执导的鼠年春晚有望再创收视和口碑新高。

沈腾回应正在备战央视春晚,已被网友拍到现身春晚彩排现场

正在孕期的马丽佩戴口罩乘车出现在演播大楼前,网传马丽将与老搭档沈腾再度合作,她的出现让网友惊讶:这也太敬业了吧!

宋祖儿现身2020央视鼠年春晚彩排。

谢娜戴着墨镜现身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今年登台希望很大

肖战(左)、谢娜(右)现身央视鼠年春晚彩排演小品,据传是一个四川方言小品。

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贾玲也来了,笑得很灿烂

沙溢现身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表情很严肃

网曝郑云龙领衔的声入人心男团首登央视春晚舞台,将在春晚广西来宾铜锣湾广场分会场献唱《文艺男青年之歌》。

2020春晚阵容曝光都有谁?2020春晚阵容演员名单出炉都有哪些节目

2020央视春晚阵容曝光,老中青搭配

担任央视和湖南卫视、东方卫视等全国多家电视台春晚顾问和主题歌曲创作者的我国著名青年作家、旅游景区资深规划策划运营管理专家张一一表示,每一个中国观众,应该怀有一颗感恩、开放、包容之心,来看待这一台倾注了许多演职人员心血的文化

除夕夜日渐临近,鼠年春晚的分会场、主持人以及部分春晚节目单陆续浮出水面,媒体盘点出了今年春晚的9大看点如下:

1、1986版《西游记》“老鼠精”饰演者与TFBOYS、申霏霏、杨臣刚开场贺岁。

2、赵丽颖、王一博等“赵钱孙李周吴郑王”顶流明星率4万人唱《新百家姓》。

3、朱婷、孙杨、刘诗雯、李矛等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运动员、教练员大拜年。

4、发10亿红包的快手创始人宿华与李季、叶文智等洞见学院嘉宾“洞见2020”。

5、张若昀、李沁《庆余年》主演重聚搭档蔡明、黄晓明等演小品《光棍卤粉》。

6、徐文荣、任正非、郎平、张勇、张一一等7个年代代表人物《致敬七十年》。

7、郑云龙等《声入人心》男团首登春晚舞台广西来宾铜锣湾广场分会场献唱。

8、甄子丹、吴樾、释小龙、清风子、杨建平等少林武当咏春搏击“昆仑决”。

9、罗大佑、李宗盛、王菲、那英等两岸流行乐坛代表人物合作《恋曲2020》。

10、李子柒、李凌梓等人气网红和杨超越、范丞丞、黄明昊合作《老鼠爱小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