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虽然《庆余年》早就已经大结局了,但是对于很多追剧的观众来说,这部剧带来的影响力至今还在。尤其是剧中那些深入人心的人物角色,也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最近就有一名网友因为长得像《庆余年》里的陈萍萍而被删除了好友,看到该网友的经历,大家都很同情他。

吴刚在《庆余年》中饰演的陈萍萍一角,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剧中的陈萍萍是个深不可测,段位极高的人。虽然陈萍萍在《庆余年》中并不算是反派,但是他精心布局,成竹在胸的样子,会让人不由自主地害怕他。

近日就有网友在网上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他因为长得像陈萍萍,而被人删除了好友。该网友将自己的经历分享出来之后,很多人觉得很好笑的同时,又挺同情他的。

因为长得像陈萍萍被删好友怎么回事?陈萍萍是谁为什么不受待见

看来《庆余年》这部剧对大家荼毒不浅,但是剧终归是剧,不能够因为现实中的朋友长得像剧中的坏人,就对他戴着有色眼镜。当然了,这件事情也从侧面印证了吴刚老师出色的演技,他塑造的陈萍萍一角很成功。

因为长得像陈萍萍被删好友怎么回事?陈萍萍是谁为什么不受待见

因为长得像陈萍萍被删好友怎么回事?陈萍萍是谁为什么不受待见

《庆余年》中陈萍萍,为了能够知道神庙的秘密,他不惜用二十多年的时间,去精心编织一个巨大的谎言,并且循循善诱,让肖恩走进他精心布下的局中。

他从范闲还在澹州生活的时候,就对一切事态的发展而了如指掌。他将肖恩的孙子言冰云,培养成了一个对北齐恨之入骨的战士,他用范闲的安危,去做赌注,这样的陈萍萍,真的是可怕至极。

但是因为朋友长得像陈萍萍,就把他给删了,这种事还是太荒唐了,更希望这只是朋友之间开的一个玩笑。毕竟长得像谁也不是谁的错,没必要因为看剧的时候入戏太深,就影响到现实生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