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自从唐嫣罗晋去年10月结婚后,就多次传出唐嫣有孕消息,不过传闻只是传闻并没有被实锤,甚至在去年12月经纪人还曾否认怀孕传闻。尽管如此但是今年以来还是多次被传怀孕,甚至还有不少媒体晒出唐嫣的孕肚照,所谓无风不起浪此事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发酵终于被实锤了。

罗晋发文实锤唐嫣怀孕

罗晋发文实锤唐嫣怀孕

19日晚,唐嫣在微博发布一组表情宣布自己怀孕,随后罗晋转发并称: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两人将即将迎来的小宝贝比作礼物,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网友们也纷纷在其下留言:“恭喜恭喜,宝宝一定跟糖糖一样漂亮”、“终于官宣了,恭喜”。如今关于唐嫣怀孕的消息已被实锤,在回顾之前媒体的一些爆料也确实是有迹可循。

剧组人员曝料唐嫣怀孕

剧组人员曝料唐嫣怀孕

早前网上曝出唐嫣“剧组养胎”,爆料人称因为怀孕的缘故,她骑马的戏份都是用的道具,从现场图片看来,唐嫣当时的孕肚确实已经很明显了。后来,经常又有网友晒出在机场偶遇唐嫣的照片,虽然她每次出行基本都是一身黑装,但依旧遮挡不住越来越大的孕肚

唐嫣孕肚照

唐嫣孕肚照

最近一次便是中秋节,有狗仔拍到唐嫣罗晋与双方父母一起共度佳节的画面,视频中罗晋一路紧跟爱妻,小心呵护不敢松懈。唐嫣依旧一身黑色长裙,已经大肚如箩,但步伐轻盈,走路带风。如今,唐嫣和罗晋终于亲口官宣,网友也不必再猜来猜去,纷纷给两位准爸妈送上祝福,坐等宝贝出生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