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唐嫣怀孕是真的吗,日前,唐嫣怀孕消息已经被老公罗晋证实了,并且两人还大方发文,其实自从唐嫣罗晋结婚以来,唐嫣怀孕的传闻一直就没有断过,还多次被拍到唐嫣大肚孕照,现如今,罗晋证实好消息唐嫣孕照曝光预产期什么时候呢?那么我们来一起看看唐嫣是什么时候怀孕的吧。

唐嫣怀孕

唐嫣怀孕

据了解,两人官宣证实了唐嫣怀孕的好消息,唐嫣发了一组表情,罗晋转发报喜道:“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看来罗晋是要升级当爸的节奏啦,唐嫣怀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前几天还曝出新剧路透照片,肚子也不怎么显,还有粉丝替其澄清怀孕传闻,现如今,本尊就亲自官宣了,不少人纷纷送上祝福。

唐嫣怀孕几个月了

唐嫣怀孕几个月了

有网友爆料称,唐嫣的预产期在今年的12月份,还称“已经确认了罗晋在上海医院预定好了产房”。根据实际推算,4月份的唐嫣已经孕相明显,所以12月是预产期已经算是比较靠后的时间。关于唐嫣怀孕的传言早就已经开始传开,并且大家捕捉到了不少蛛丝马迹。先是今年的4月,唐嫣罗晋夫妇结伴产检被拍。

唐嫣孕照曝光

唐嫣孕照曝光

后续广告片场,唐嫣被拍到肚子明显,举止动作都带有孕相,所以不少网友猜测,唐嫣如今官宣应该是藏不住肚子,并且过几个月应该要生产了。其实除了孕肚之外,唐嫣近几个月的穿搭也早有端倪,而这些穿搭在保证能遮盖孕肚的同时,还兼顾了精致时髦与舒适,很值得孕妈们借鉴。如今,唐嫣和罗晋终于亲口官宣,网友也不必再猜来猜去,纷纷给两位准爸妈送上祝福,坐等宝贝出生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