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杰伦超话怎么回事,炸出艺人粉丝为其打榜太壮观了。不知道玩微博超话的人多不多啊,在之前有一大阵子,微博超话排名第一的一直都是蔡徐坤,然后就有人说到了周杰伦的粉丝少的可怜,根本就没有什么影响力,这时候周杰伦的粉丝听了这话就不服了。

周杰伦超话怎么回事

周杰伦超话怎么回事

短短几天时间周杰伦的粉丝就把周杰伦的超话推到了第一名,远远的超过了蔡徐坤,不仅仅这样,从来没有出现过有人因为超话排名第一就上了微博热搜的,周杰伦就是这样的例子,主要是有人说周杰伦火气了,周杰伦的粉丝听到这些话当然就不干了,二话不说的大家就齐心协力的把周杰伦推到超话的第一名,一来证明周杰伦并没有过气,二来也说明了周杰伦有不管是在明星的帮助下还是在粉丝的帮助下都是非常的受欢迎的。

周杰伦超话后续

周杰伦超话后续

之所以周杰伦能够上超话第一,是因为周杰伦的歌唱的好,非常的深受人们的欢迎,主要还是周杰伦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大明星,他是真正的凭借作品说话的人,当然了,还有别人也是靠着作品说话的。而且粉丝为周杰伦所做的一切也得到了周杰伦的肯定,这是粉丝们非常高兴的事情。

周杰伦资料背景

周杰伦资料背景

通过超话的这件事情,也是想告诉有一些人,并不是偶像才具有很高的流量,只要有过硬的作品,不管过去多久,都不会被人们所遗忘的。而且排名这个东西也并不用看的那么重,排名往后的也并不会是不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