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都说粉丝追星疯狂,其实明星追星不输其他人,日前许凯追星巩俐失败引起热议,在台下痴痴的望着巩俐的身影,却不敢上前去合影,还发文说没有勇气,形容自己当时的心情紧张,激动,心跳加速,耳朵红热,底下的粉丝都说许凯太怂了,没想到的巩俐后援会转发说一句话,扎进了许凯的心里。

许凯追星巩俐失败

许凯追星巩俐失败

许凯追星巩俐失败,女神巩俐后援会转发调侃说“抱歉,你姐姐没微博,在线追星是不会成功的”还加了个狗头,看到这句话相信许凯扎心了,在娱乐圈里,相信许凯还会再次见到巩俐的,希望下次能晒合影。

许凯追星巩俐失败

许凯追星巩俐失败

9月19日晚,许凯通过微博失落的发文写道:“期待了十几天,到了今天终究还是没勇气上去跟巩俐姐姐合影。”对于许凯的“表白”,巩俐粉丝会转发并调侃提醒称:“抱歉,你姐姐没微博,在线追星是不会成功的!”超级逗趣。

许凯追星巩俐失败

许凯追星巩俐失败

此微博曝光后,逗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我凯真是好惨一男的。”“许凯好可怜!拿出吃汉堡的勇气吧!”“关键时刻还是怂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