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具惠善和安宰贤于2014年合作韩剧《Blood》结缘,在戏内两人甜蜜爆表,并且将这种感情延伸到了戏外。2016年5月21日,具惠善和安宰贤举办了婚礼,这对金童玉女的婚姻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韩媒曝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内情,女方先提离婚却突然反悔倒打一耙

婚后两人也是撒糖不断。具惠善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与老公安宰贤的甜蜜日常,虐狗无数。两人还在2014年合体参加了综艺节目《新婚日记》,偶像剧一样甜蜜的爱情非常吸粉,两个人的人气和资源也因此一路飙升。今年7月份,具惠善宣传自己新书的时候,被问到为什么会选择和安宰贤结婚,说道“我无法同他分开,所以同他结婚,我觉得我们分开的话,我可能会死,我对离别感到害怕和畏惧。”

而短短过了一个月,两人就疑似婚变。8月18日,具惠善在ind上发文称“因倦怠期而变心的老公想要离婚,而我想要守护家庭。(下周将有一些从丈夫这边传出的报道,绝对不是事实,希望事情能够变得真实。)”并且公布了一些和老公的聊天记录。除此之外他还删除了和安宰贤有关的所有动态,只留下了和妈妈的合照。

韩媒曝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内情,女方先提离婚却突然反悔倒打一耙

具惠善提到了下周将有一些从安宰贤这边传出的报道,据悉,安宰贤日前正在拍摄《新西游记》,和剧组方面已沟通好下周会公布离婚协议,但具惠善拒绝,“说服我结婚一样,离婚也要负起责任说服我吧”。

韩媒曝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内情,女方先提离婚却突然反悔倒打一耙

从具惠善曝光的两人的聊天记录来看,安宰贤方想要尽快的结束这段婚姻,准备在下周公开,但具惠善考虑到自己妈妈的情绪,害怕妈妈承受不了,想要让安宰贤给自己的妈妈一个交代,但安宰贤一直持回避态度。先前两人商量好的见面也被安宰贤否决,称''现在见面也是没有意义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