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年看了有二十多部剧,追得最揪心的一部应该就是罗晋、李一桐等主演的《鹤唳华亭》了,不知不觉这部剧只剩下9集了,不过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

自从陆文昔化身为顾内人,已经过去了30集,这中间陆文昔几次被打,有几次甚至都快领便当了,结果她还是没有松口。如今剧情开播过大半了,萧定权与陆文昔却还没有相认,让人看了很着急。不过观众最激动的一幕准备要来了,那就是陆文昔为萧定权沐浴时,她做了这一举动后,被萧定权认出来了。

《鹤唳华亭》萧定权陆文昔相认了,离自杀也不远了,结局太惨烈。大家都在期盼他们两个人相认,如今他们终于要相认了,但是,相认并没有让两个人更好,而是又一次将面临生离死别。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