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3、直播世纪婚礼甜蜜出游

10月31日下午,宋仲基宋慧乔在首尔举办世纪婚礼,不仅半个韩国娱乐圈艺人到场,章子怡和苏芒也出席了婚礼。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双宋婚礼现场照片,一对璧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章子怡配文:“这就是最美的爱情,最美的样子!祝福!”

11月2日,有网友称宋仲基宋慧乔夫妇已经出发出去度蜜月了。该网友表示:“双宋夫妇经由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前往欧洲度蜜月。

对此,夫妇俩所属社方面表示:“两人今日前往新婚旅行,新婚旅行地是欧洲,具体的国家以及期间我们决定不公开。”

4、多次传婚变双方否认

2019年2月,有网友发现,宋慧乔不仅删除个人社交平台的照片,还将头像资料全部换掉,从之前美美的自拍直接换成一张纯红色照片。这一系列举动瞬间引起网友热议,粉丝纷纷表示担心,不禁怀疑她与宋仲基之间感情出现问题。而宋慧乔在曝出婚变传闻后,多次出席公开活动时左手无名指都没有佩戴婚戒。

不过,“双宋”经济公司在2月22日曾回应“婚变”传闻,称报道不实,今后也不会再回应。

在2019年5月,有网友发现宋仲基曾穿宋慧乔的衣服开工拍戏,衣服上面的英文意思也是很有寓意“每一刻都很特别”,被指是撒狗粮。

5、宋仲基宋慧乔宣布协议离婚

6月27日,据韩媒,宋慧乔、宋仲基协议离婚。

宋仲基通过法律代理人朴宰贤表示:“首先向喜爱我和珍惜我的很多人传达不好的消息,我感到很抱歉。 两人都希望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对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