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这两天,中韩两国的吃瓜群众被双宋夫妇离婚这事儿折腾得是坐立难安。本来以为是协议离婚、和平分手,但是两边这咬紧了牙关要争个高下的架势,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宋仲基爸爸短信曝光!宋慧乔曾计划备孕怎么回事?宋仲基脱发照曝光

6月27日,韩媒曝出消息称,宋慧乔与宋仲基已协议离婚,轰动了整个韩国的同时,也震惊了不少我国的网友。毕竟在这之前,“双宋夫妇”一直都被不少人所喜爱。

宋仲基爸爸短信曝光!宋慧乔曾计划备孕怎么回事?宋仲基脱发照曝光

随后宋仲基委托所属公司出面发表声明称:“为了和宋慧乔离婚,我提交了离婚调解申请”。宋慧乔方则表示:“二人性格不同,不能克服两人间的差异,慎重考虑后决定离婚”。

消息曝出之后,大众纷纷猜测两人的离婚原因,尽管二人皆称“私生活无法具体透露,希望媒体不要过度夸大或猜测”,还是没能阻挡舆论的发酵。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