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带着爸爸去留学》正在热播,在剧情播出到现在,剧情里一个很重要的人物迟迟没有出现,这个人就是楚文博了。楚文博在剧中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是却很关键。而楚文博与黄小栋也有不可分割的联系,那么《带着爸爸去留学》楚文博是谁?楚文博和黄小栋的关系是什么?下面剧透时光为大家介绍,一起了解下吧!

带着爸爸去留学楚文博真实身份是什么 楚文博和黄小栋有什么关系

《带着爸爸去留学》中楚文博目前还没有出现,不过他却是剧中的关键人物。

根据剧透,黄小栋并不是黄成栋的亲生儿子,而是董美玲和楚文博的孩子。当年董美玲和楚文博相爱,但是因为一些事情,两人没能走到一起,可是两人分开的时候,董美玲发现自己已经怀孕了,于是瞒着所有人嫁给了黄成栋。

带着爸爸去留学楚文博真实身份是什么 楚文博和黄小栋有什么关系

黄成栋一直将黄小栋当成亲生儿子,他始终没想到黄小栋竟然是妻子董美玲与另一男人的孩子。董美玲在这件事情上有些自私,她不仅伤害了黄成栋,同时也伤害了黄小栋。

其实董美玲依旧深爱着楚文博,黄成栋和黄小栋在美国待的这段日子里,董美玲和楚文博旧情复燃,最终董美玲向黄成栋提出离婚。虽然如此,但是黄成栋还是选择原谅董美玲,并且依旧很疼爱黄小栋。

带着爸爸去留学楚文博真实身份是什么 楚文博和黄小栋有什么关系

楚文博的饰演者是林熙越,剧情前半部分的时候,没有他的戏份,而是出现在后半部分的剧情中。林熙越是百盟影视公司签约艺人,曾出演过悬疑剧《卧虎》、《生死兄弟之钢魂》、《斩匪》等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