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泰剧《吹落的树叶》一共多少集?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几集?泰剧吹落的树叶哪里可以看?这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吹落的树叶电视剧一共多少集

20集。

泰剧《吹落的树叶》最近正在热播中,才更新3集就已经和《春夜》等电视剧人气齐名了,绝对算得上是今年暑期最受关注的电视剧之一,目前已知这部电视剧一共有20集。

吹落的树叶

主演: 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 / 普提查·克瑟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9-06-11(泰国)

集数: 20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bai mai tee plid plew

吹落的树叶泰剧周几更新一周更几集

泰国:周二周三更新,国内:周三周四。每周更2集。

《吹落的树叶》这部剧主角是个一个男孩子,因为性别障碍症,虽然是一个男孩子,却有一个女孩子的心,自己妈妈和爸爸的感情不好,给自己的内心造成了障碍,然后自己的姑姑也不喜欢自己,只有姑父对自己好,之后,终于有了自己的生活了,妈妈又因为父亲出来车祸死了,就回来复仇了。整容加变性,这操作一般人都不会做,但是我们的小水岂是一般人,用买来的身份回泰国报仇。

对一个人最好的复仇方法就是找到那个人的弱点,爸爸的弱点是什么——女人,姑姑呢?当然是自家老公了,毕竟push是一个大帅哥,还随时都会有女人来招惹,当然是喜欢吃飞醋。既然知道这个弱点,那就好办了,女主就是秉持着,看你们过的那么好,我就很不好,随时去添个乱,那是肯定的!

吹落的树叶泰剧哪里可以看

第一弹app

人人视频

泰剧《吹落的树叶》之所以火爆,主要还是因为剧情真的是太大胆了,和国产狗血剧都有的一拼了:

男主天生的性别认同障碍,从小便有一颗向往成为女生的心,因此男主和妈妈受尽父亲欺凌,姑姑也欺负他,只有姑父给予过他温暖,潜移默化中爱上了英俊的姑父。妈妈出车祸被他们害死,他们以为母子两人都死了。男主长大后选择变性实施报复,勾引亲生父亲,追求温柔姑父。父亲与姑父都爱上了变性后美丽的男主,姑父要和姑姑离婚娶男主…… 这么牛逼,这么高能,这么狗血的剧情怎么能不想看呢!就服泰国这种什么都敢拍的精神!在此引用预告原话:“你们都给我等着,我要让你们知道什么叫痛不欲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