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刘诗诗产后首开工

23日,刘诗诗转发了一条自己的黑白照片微博,照片中刘诗诗正在做妆发造型,照片中的刘诗诗穿着一身白色裙子,外搭白色披肩薄到好似透明,隐隐约约将里面所穿的吊带衫显露出来,精致性感的一字锁骨完美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再配上刘诗诗利落干练的短发造型,简直不要太仙女。

刘诗诗产后首开工怎么回事?刘诗诗产后首开工什么节目?

产后复工的刘诗诗身材一如既往的清瘦,面容看起来也还是清新少女的模样,很多网友不由感叹恢复相当迅速!喜欢诗诗的粉丝们又可以一饱眼福啦!

刘诗诗产后首开工怎么回事?刘诗诗产后首开工什么节目?

据了解,在拍摄过程中,刘诗诗工作态度非常认真,还不时盯着显示器看拍摄效果,从曝光的这组花絮图就看得出来,果然是认真的女人最美丽,不敢想象等精修图出来会是何等的惊艳与迷人啊!

刘诗诗产后首开工怎么回事?刘诗诗产后首开工什么节目?

刘诗诗复工后眼神更加笃定,状态也十分在线,而复工的消息也得到官方粉丝团的认证,刘诗诗的粉丝后援会还转发了摄制组的微博。据悉,刘诗诗这次复出是为代言产品拍摄广告图。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