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少年派》正在热播,很多人特别关心本剧主人公的结局,在《少年派》电视剧引发全民热议的时候,剧组推出了《少年派》小说。小说内容是根据电视剧剧情写的,那么电视剧的剧情走向和小说内容应该差不到哪儿去,有网友于19日晚间曝光了小说结局,引发观众哭声一片。

要说现在追《少年派》的唯一动力,就是等“零钱”CP嗑糖了。

少年派小说原著大结局剧透 林妙妙和钱三一结局在一起了吗?

林妙妙、钱三一这对欢喜冤家不可谓是不讨人喜欢,从一开始的毒舌互怼二人组,到后面心心念念都是你,大家的心情也是跟着这对小年轻的感情线起起伏伏。

大把的偶像剧大家不care,却对高中生这种朦胧暧昧感兴趣,聪明如六六还是抓住了观众刁钻的口味。

啊偶总结了三点理由:

一是感情单纯,哪个少年不怀春,这种校园时期不掺杂任何其他利益关系的感情,可能是每个人都曾经经历的,这种喜欢让人感同身受;

二是学霸理科男撩神经大条文科女的故事,反套路让人津津有味,两个人从彼此互怼到情愫暗生这一路的反转剧情在想象之中,却又在意料之外,两人就是没有在一起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三是主角们接地气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同,钱三一的每一个眼神,赵今麦的活泼性格外加犀利台词都让大家对这两位小主演好感倍增。

相比其他的偶像剧流星雨的重复戏路,《少年派》中少年们的感情线实在太不一样了,这种感情就像回到了《最好的我们》当中耿耿余淮,这才是打动观众的根本原因。

明明是高冷学霸,暗恋起来人却也这么“傲娇”得不可一世。

当得知两人成为邻居后,钱三一的这颗心又开始闹腾了。

为了和拦住林妙妙,给她的车放气;

为了能和林妙妙一起上学,特意给山地车加上了后座;

如此的种种,偏偏也就林妙妙还看不出来,可是每一次的这一点糖,都能让“零钱”CP粉欢呼许久,只求编剧能等两人上大学在一起,只要两人能在一起,观众恨不得立刻就把民政局搬过来,让他们原地结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