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现在的网红都非常的赚钱,甚至比很多明星的收入还高。最近就有一对网红夫夫因为高调炫富,成为了大家热议的对象。网红彩虹夫妇炫富一天带货2.3亿,两个人一天就能够净赚400万。该消息上了热搜之后,税务部门也开始介入调查此事。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介绍一下。

彩虹夫妇炫富一天带货2.3亿

彩虹夫妇是抖音上面非常火的网红,两个人差不多有千万的粉丝。女生是孙彩虹,她的搭档郭斌也是她的丈夫,两个人被称之为彩虹夫妇。虽然孙彩虹和郭斌外形不怎么出众,当两个人的直播做的非常的火热,每次都能够吸引非常多的消费者。

没想到孙彩虹最近发了一则视频,讲述了自己之前的一场直播,带货2.3亿,刨去所有的成本夫妻俩净赚400万。孙彩虹还表示两个人拿出了100万捐款做公益,所以最终夫妻俩人落袋的是300万。孙彩虹还讲述了自己直播中的一些流量密码,从夫妻俩花了1000多万投流量,孙彩虹在讲述的过程中满满的就是骄傲自豪。

网红彩虹夫妇炫富一天带货2.3亿 净赚400万是真的吗

税务部门介入调查彩虹夫妇

孙彩虹这番高调炫富的视频,很快就在网上疯传,不少网友都表示难以想象网红竟然如此的赚钱,简直就是一天一套全款房子了,如果是自己做梦都能笑醒。但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开始质疑彩虹夫妇是否有按照国家规定缴税,毕竟有很多网红被爆过偷税漏税。彩虹夫妇一下子成为了舆论的中心,而相关税务局的稽查部门,也已经开始对彩虹夫妇的公司进行调查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