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披荆斩棘的哥哥》的第二季《披荆斩棘》官宣定档,并且放出了首支预告MV,那么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人员名单都有谁呢?据悉二公已经录制完毕,二公曲目排名是怎么样的呢?和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披荆斩棘第二季二公分组名单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二公曲目排名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二公曲目排名

比赛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四个部落派出部分阵容PK,下半场派出部分阵容PK,上下半场各为4首歌曲。

上半场:排名第一的是吴建豪的团队。

这一组是吴建豪、潘玮柏、吴克群、王大陆。前三个人算是强强联合了,无论是唱还是跳还是rap,都能呈现的很好,并且这一组的歌曲是《心如止水》,也是2019年非常火的一首网络音乐了。

第二名是张智霖、李承铉、MIKE,这一组的歌曲是《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李承铉的舞台一直都很好看,加上泰国MIKE的颜值超高,这一组整体颜值上都是第一档的哥哥,最终票数排第二。

第三和第四名现场是没有揭晓的,但是看阵容上,任贤齐组有六位哥哥上分别是任贤齐、金瀚、周伯豪、张峻宁、吴卓羲、蔡珩,应该不会输给杜德伟的三人组。

任贤齐组演唱《借我》,估计应该是上半场第三名。

杜德伟组是杜德伟、范世錡、朱佳琦,演唱歌曲《just like fire》。对比而言,估计是第四名。

下半场:

第一组:刘恺威 马頔 信 郝云 郑钧 黄义达 演唱歌曲《白鸽》。

第二组:Ice 张震岳 曾比特 演唱歌曲《小半》。

第三组:陈小春 张云龙 张智霖 李承铉 Mike 仁科 演唱歌曲《马》。

第四组:林峯 苏有朋 任贤齐 演唱歌曲《阿嬷的话》+《remember me》,后面的歌曲是融合在阿嬷的话里面的,任贤齐再次选择了一首闽南语的歌曲。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人员名单

8月17日,芒果TV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第二季宣布定档。自8月19日起,每周四周五中午12:00单播双播,交替上线。

32位嘉宾全阵容如下:

杜德伟、温兆伦、任贤齐、陈小春、郑钧、苏见信、张智霖、苏有朋、张震岳、刘恺威、吴建豪、郝云、黄义达、吴卓羲、吴克群、林峯、潘玮柏、李承铉、周柏豪、张峻宁、仁科、蔡珩、张云龙;

马頔、MikeAngelo、朱嘉琦、王大陆、范世琦、方逸伦、金瀚、曾比特、杨长青。(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