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3日,此前QQ邮箱团队曾经发布公告,将会停止QQ邮箱漂流瓶服务。明天就将是这一服务彻底停止的日子,QQ邮箱漂流瓶也将彻底进入互联网的历史之中。

图片

时代的眼泪!QQ邮箱漂流瓶明日正式停止服务

上个月的时候,微信向iOS平台推送了7.0.4版本的更新,不仅有视频动态功能的改变和朋友圈可见范围的新增,人们也发现在“发现页”中漂流瓶的入口已经彻底消失,这意味着漂流瓶服务全面下线。

此前,腾讯曾经官方宣布,他们将关闭漂流瓶服务,其中包括微信漂流瓶和QQ邮箱漂流瓶,但相关入口仍然存在。在这次版本中,漂流瓶入口的消息也意味着这一功能的彻底消失。漂流瓶下架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其中发现了大量的色情内容和广告的情况。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