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明日之子第三季的第一期热播后还是很多人关注的,这一季是女生的舞台,除了很多新人小姐姐外,不少熟悉的面孔或者是曾经参加过节目的都登上了这个舞台,不过也是令导师很不爽的选手,被称为“划水怪”的女生陈姝君就把孟美岐气哭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明日之子3划水怪陈姝君个人资料介绍 陈姝君为什么把孟美岐气哭了

《明日之子》第三季“水晶时代”在腾讯视频播出,这一次节目组还邀请到了孟美岐来做星推官,不过第一期中孟美岐就被一个选手给气哭了,这个选手名叫陈姝君。

陈姝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笑嘻嘻的说自己以前被称为“划水怪”,大家都知道“划水”可不是什么好词,而且她还表示自己挺幸运的,当时稀里糊涂的“混”到了《Hello!女神》的10强中。

明日之子3划水怪陈姝君个人资料介绍 陈姝君为什么把孟美岐气哭了

陈姝君1997年11月19日出生,她当时的人气很高,曾经获得王思聪直接授予授予熊猫勋章,成为第一个晋级全国30强的女神,而且她还被称为“360度无死角”的“氧气女神”。

她可能谁想要走杨超越的路线吧,在星推官们面前自称“划水怪”,嬉皮笑脸的态度,仿佛还为这个称号感到骄傲似的,所以她这个态度引起了孟美岐的强烈不满。

而且她唱的很一般,华晨宇等人也觉得她根本就没有认真在唱。她还找借口说,这个伴奏跟前两天练的时候有点不一样:“我其实不太会唱歌,但是我就是那种天降好运,然后给我选上了你知道吧,然后我就来到了!”

明日之子3划水怪陈姝君个人资料介绍 陈姝君为什么把孟美岐气哭了

孟美岐被她气到说不出话,然后竟然一度哽咽。

孟美岐一直以来都是勤奋努力的,她讨厌任何敷衍舞台,不珍惜机会的人,因为她在韩国当练习生的时候知道机会来之不易,而这个女生嬉笑、以“划水”为荣的态度,戳到了孟美岐:“因为我觉得你很幸运,我觉得我一直都是,不那么幸运的人,我今天拥有的一切都是靠我的努力、我的认真、我的所有来得到的,我从来不会划水!”

明日之子3划水怪陈姝君个人资料介绍 陈姝君为什么把孟美岐气哭了

而这个女生仿佛也被触动了,知道自己做的不对了。龙丹妮说让她去等候区等候结果的时候,陈姝君红着眼眶说:“不等了。”

陈姝君被淘汰了

结果当然是,陈姝君一颗星都没有,被淘汰掉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