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盘尼西林鼓手小羊多大

盘尼西林的鼓手小羊,出生于1999年,今年才20岁,他加入盘尼西林的时候也不过18岁,虽然年龄很小,但已经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鼓手。小羊之前自己组了一个朋克乐队,主唱小乐在SCHOOL看了他演出,下定决心要把他挖过来。

和当年小乐崇拜 JOYSIDE 的边远一样,小羊很欣赏小乐,他觉得小乐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永远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盘尼西林鼓手小羊多大 盘尼西林鼓手小羊年龄真实姓名个人资料

小羊没有什么同龄的朋友,和小乐他们混在一起,小羊觉得很有趣。他说起了小乐喝醉了老给别人钱的事,小乐扫码付给了一个乞讨的老人家28块,告诉老人”你要去吃一碗热乎乎的牛肉面”。

他们一起去东戴河音乐节时,小乐非要给出租车司机双倍的钱,还加了别人微信,要请人来看自己的演出,最后司机也没有到场。

小乐轻轻打断了我们对小羊的采访,他说,他不太愿意小羊接受媒体的采访,因为他还没有形成一个完整的独立的人格体系。

他总是忍不住对小羊说一些话,抱着一些兄长般的希望。

盘尼西林鼓手小羊多大 盘尼西林鼓手小羊年龄真实姓名个人资料

“我总是告诉他,鼓手也可以是一个非常丰富的人,打鼓太简单了,只要付出时间去练习就好了,很多鼓手在有点名气之后,都去给别人干活,给一些明星打鼓,可到最后没有人会记得他。”

小乐希望小羊是一个有创造力的鼓手,对音乐有自己独到的品味和理解,我不知道这样的希望对于小羊来说是不是压力,只是问了小乐一句:如果你是错的呢?

小乐说,要是错了就错了,就让我们错下去。

盘尼西林鼓手小羊年龄真实姓名个人资料

鼓手小羊的真实姓名叫杨宇昊,虽然在节目中自称没有女朋友,不过翻看以往的微博发现去年年底还跟一个乐队的女主唱秀过恩爱,没准分手了也不一定呢?

盘尼西林的鼓手小羊出场时,马东猝然提问:你有女朋友吗?同时扣问年纪相仿的欧阳娜娜:你有男友吗?欧阳娜娜“含羞”承认独身,引发在场观众笑声不息。

盘尼西林鼓手小羊多大 盘尼西林鼓手小羊年龄真实姓名个人资料

前四期节目里,马东在与乐队互动时“反复被怼”。面临行将结束的第二赛段,他婉言,虽然在节目中“被怼了有数回”,然而尤其谢谢乐队成员可以在这个过程展现本身最真实可恶的一面。

盘尼西林改编《New Boy》引回首回头回忆杀,新裤子版《花火》扑灭现场

第五期节目中,乐队持续进行1V1改编战。盘尼西林、抚玩团乐队、皇后皮箱、反光镜乐队、新裤子等8支乐队登台,分袂改编歌手朴树、范晓萱、邓丽君与汪峰的经典作品。

盘尼西林改编的《New Boy》“惹哭”张亚东,也让主唱小乐动情申报第一次听朴树时的阅历,怀念起“父母用着翻盖电话”的90年月末期。他以为,朴树是中国尤为必要的唱作者,深深影响了一代人的少年期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