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庆余年》虽然是一部权谋剧,但武打场面也是很厉害的,原著中高手等级也是分为很多种,除了四大宗师,最厉害的就是九品了,那剧中哪些人是九品高手呢?对九品高手的武力值进行一个排名的话,谁是第一名?

庆余年哪些人是九品高手

电视剧《庆余年》中男主虽然一直开挂,但真说到武力值,其实并不是最强的,甚至连一些九品高手都打不过,在北齐的时候他自己都说了,遇到九品高手他也不一定打得赢。

所谓九品高手,是除了大宗师级别以下的最厉害的段位,那么在第一季中总共出现了哪几位九品高手呢?细数一下,总共有九位!分别是影子、燕小乙、洪四庠、云之澜、上杉虎、何道人、海棠朵朵、狼桃和范闲。

虽然在电视剧《庆余年》第一季中,并没有直截了当的说范闲的武力值已经上升到了九品的高度,但是在剧情中,范闲曾与九品中的其中几位有过交手,再者他当街刺杀八品高手程巨树,这也从侧面也可以看出来他目前为止的实力已经接近九品水平!

庆余年九品高手武力值排名顺序

武力等级划分,最厉害的便是大宗师,而在大宗师下面,又分好几个层次,而九品高手便是最高的,对于九品高手而言,虽然与大宗师相比,还差了不少,但是虐其他的武者,那么轻轻松松的

第九位:范闲。要说在这九位九品高手当中,按速度、力量和武器装备来看,综合评估范闲无疑是这九位中的水平最低的一位,范闲虽然有霸道真气护体,但是这种力量他并不能随心所欲的控制它,再一个在力量和速度方面稍有欠缺,而武器也是没有。

第八位:海棠朵朵。说实话海棠朵朵的招式一点也不够霸道,很多观众在看到海棠朵朵与范闲的打斗中,丝毫没有看出她的优势,力量不够突出,速度也不够快,综合来看,都怀疑她是借着苦荷大师的名气“偷”来的九品头衔。

第七位:燕小乙。燕小乙作为射箭高手,相信如果远程对弈,在九品当中没有人是他的对手,但是近战是他的短板,在有一次对战中,被海棠朵朵出其不意一斧头砍伤在地!但是力量和速度,燕小乙是要比海棠朵朵略胜一筹的。

第六位:何道人。何道人是一位九品剑手,他在与范闲的对战中,范闲显得有点招架不住,可以看出他的出剑的速度很快,力量也是相当集中。

第五位:上杉虎。肖恩的义子,北齐的大将军,在与范闲对战中也是很快占尽上风,虽然上杉虎没有与其他几位有过直接的对抗但是从他人口中对此的评价不难看出上杉虎有这个实力占据第五位。

第四位:洪四庠。被大家一致认为的隐藏的“大宗师”,庆帝也用他作为掩人耳目高手,这么看来,连大宗师庆帝都相信他的实力,不难看出他的实力在九品中是属于上乘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