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几年来,德云社的相声大火,相声演员也受到了粉丝的格外关注。台上他们的表演被观众拍照或者录视频,台下他们的私嗯生活也被粉丝密切关注。近日,德云社一位青年相声演员——秦霄贤,被拍到了疑似恋情曝光的照片。

秦霄贤的名气可能比不上张云雷、岳云鹏、孟鹤堂,但是他的网络的人气热度并不低,拥有很多忠实粉丝,目前他也是德云社最火的相声演员之一,尤其是在短视频平台拥有非常高的人气热度。

网传秦霄贤也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他时常开着各种豪车到小剧场说相声,说句实话每场相声劳务很透明,可能都不够他的油费。网友拍到过他开保时捷、玛莎拉蒂上班。

德云社秦霄贤恋爱怎么回事 秦霄贤个人资料是富二代吗女友是谁

近日,秦霄贤抵达北京之后,有“神秘女友”来接秦霄贤一起回家过夜。从图片中可以看到,秦霄贤穿着亮银色羽绒服,背着黑色双肩包,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而这位神秘女友则穿着亮蓝色的羽绒服,帮秦霄贤推着行李箱,默默地跟在他的身后。(图片来自微博)

德云社秦霄贤恋爱怎么回事 秦霄贤个人资料是富二代吗女友是谁

两个人回家一同过夜,不知是否是情侣关系。记者还拍到,中途女方还穿着秦霄贤的亮银色外套,单独外出过一次。在地下车库,她穿着秦霄贤的外套,大得有些不合身,看来两个人关系确实很亲密。

据悉,这位“神秘女友”是一位演员,名叫辛雨锡,曾经出演过《长大》、《我为儿孙当北漂》、《平凡岁月》、《你好乔安》等影视作品。1991年生人的她,比秦霄贤大了6岁,如果两个人确实是恋爱关系的话,那么他们两个应该是妥妥的“姐弟恋”。

德云社秦霄贤恋爱怎么回事 秦霄贤个人资料是富二代吗女友是谁

有记者拍到,秦霄贤和辛雨锡共同过夜之后第二天,秦霄贤独自外出工作,结束工作后驱车前往某小区,接上了辛雨锡一同返回家中。

秦霄贤把车子停在地下车库之后,两个人一路有说有笑地走回家中,似乎又在一起共度一夜,两个人一边走,一边打打闹闹,看起来像是亲热的小情侣。(图片来自微博)

秦霄贤是德云社中相当年轻的一位演员,不仅有着一米八七的身高,还有着帅气的外表和可爱的性格,凭借外貌吸引了无数粉丝,成为了德云社的“偶像明星”。然而秦霄贤的搭档孙九香也曾发言,希望粉丝把关注点放在作品上。

德云社秦霄贤恋爱怎么回事 秦霄贤个人资料是富二代吗女友是谁

这已经不是第1次秦霄贤和辛雨锡被怀疑恋情了,之前也有很多粉丝通过两个人微博照片中的蛛丝马迹来确认绯闻。然而对于一个相声演员来说,应该关注的是他台上的表现,而非台下的恋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